close

好久沒寫日誌了... 事發至今三個月又兩天了,每天都是活在恐懼與擔憂之中!呵!對於這病痛我就這麼的看不開 亦放不下?
最近又回去王師兄那邊,吃了幾天藥後,似乎和之前的狀況一樣,好個兩天後又復發。
媽問我要不要再回去問問師兄?其實我心裡很猶豫,因為張老師說過即便吃師兄的藥,還是會一樣的。
敏說我太恐慌了,只是個小報 我竟然恐慌成這樣... 不懂的是...像我這樣 大家都可以很輕鬆安穩地過日子而不去想病痛嗎?
老實說下個月要回美國了...也就是說沒有時間再讓我養病了! 呵... 自己好自為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